YGR-thanatos

海风 - 郝云

夏声掌柜:

日常碎碎念 一到雨天我就话多
一不小心打卡100多天了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坚持做一件事情这么久 我向来是一个没有长性的人 不爱读书 不爱锻炼 很多事情都三分钟热度 坚持到今天还真的有点佩服自己
这个帐号开了好久 真正开始每日打开还是今年开始 脑子一热 说我要每日打卡 看能坚持多少 然后坚持到今天
这期间会偶尔有人关注我 也会有人取关我 有时候我在想 我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 是跟自己较劲 还是要某些方面的进步 我想我没有任何进步 我依旧懒怠 我给了自己一种勤劳的假象 持之以恒的学习或者其他 是可以给自己和他人带来能量的 而我目前没有
我应该做的不是去打卡 去应对自己的固执 而是真的去学习 去体会 去认真听每首歌 做每一张书签 希望你们有自己想要坚持的 我也会找到自己想要坚持的
晚安
PS
如果我的打卡 影响到了你萌 可以取关哒 我米有什么粉丝啦 感谢小可爱萌的关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