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R-thanatos

再谈记忆 - 盘尼西林

一只性格很好的猫:

新年快乐啊 WL

 

元旦假期去迷笛蹦了两天迪,现在脖子好疼 。但是很开心,听了想听的歌,见了想看的乐队 。这是第三年去音乐节了,记得我第一次去的青涩。不敢跳舞甩头pogo,站着呆呆地听歌 ,哈哈哈哈

 


 

这次玩的好开心 ,放肆甩头大声呼喊,手舞足蹈。唯一的遗憾就是现场管制太严了,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现场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觉得好感动,主唱的声音特别好听,现场唱的时候有点英伦老炮的味道 ,真是太喜欢了 。我要学这首歌 唱给你听好吗 ?你会喜欢吗?

 


今天跟小Xu聊到你,他应该对你的看法有点改观了。觉得你好像没那么牛逼,因为听了他们说你的坏话。可能是吧,你真的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在你面前我为什么要有那种自卑的感觉呢?压根没必要,我们本来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也不可能再见面了。

新的一年,我想谈场恋爱,真真实实的那种。前男友我也该忘记了,他也会忘记我的。2017自己的任性冲动真的伤害了好多人。包括我自己。可是,我也没觉得自己有多悲惨。对生活还是充满着热忱和激情,只是偶尔也会小小的感伤。一切都会变好的,虽然这句话我说了好几年一直也是这样浑浑噩噩的过着,终究是对自己狠不下心来。

最近长胖了蛮多的,意志消沉的原因吧。
明天起好好工作 好好减肥 好好看书

睡觉,晚安。



评论

热度(16)